Thursday, April 21, 2011

买书狂C9

C9很喜欢买书,家里的书多到又不舍得丢。多几个月,C9就要跟着C公到国外谋生了。这些书都不晓得处理。主啊,求你让为这些书找到好的主人。

昨天上当当网,C9又相中一大堆的书籍。除了C仔的绘本,也包括C9的书。因为从国外订购的关系,为了省下运输费,C9每一次都会订购很多,这一次当然也不例外。期望不要给C公发现才好。或许到时C9再秘密把这些书海运到日本去,反正到时签收时,早已白米煮成粥,C公应该也拿我没有办法吧。

其实C9也有想过透过一些网站订购,可能大家都要赚取盈利的关系,所以价格也不便宜。虽然自己订购会面对很多问题,也需要花上一些时间等待,为了省下一点点的钱,C9还是花一点时间上网自己处理。

C9打算订多一些中文的绘本,至少可以让C仔享受阅读中文绘本的乐趣。如果有机会,C9也计划开儿童中文绘本班,至少也可以赚取一些小外快。C9最喜欢看见小孩子的神情,特别是阅读绘本的神情最吸引C9的注意和欣赏。

除了订购绘本,C9也打算订购一些手工用品,比如:椭圆形的宝丽龙、一些手工用的眼睛等。对了,C9也打算订购一些“学习筷”。之前,C仔是使用Thomas的,打算买多一个pororo(应该是这个名字)给C仔。



前几天,C9在kinokuniya拿到一张报名传单,是手作绘本比赛,由Oshima Museum of Piture Books所催办的。C9有冲动想参加,可以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着手。期望,马来西亚有一天也有如此的资源^^

有兴趣参加者,可以参考一下链接:
http://www.ehonkan.or.jp/english/index.html
参加日期:2011年5月7号-2011年5月29号

10 comments:

rachel yee said...

我有兴趣订哦。你下订了吗?

c9=师奶 said...

呵呵~下一次有定再问一问你哦。
只是要怎样把书给你呢?

oilai said...

你用当当网购物,是怎样付款的?我买了后,找不到本地银行,全部都是中国银行的卡。

c9=师奶 said...

我是找海运公司帮我货到付款的^^
你住JB区吗?
因为我最近也打算在当当网买书,如果你住JB的话,可以share船运费^^

oilai said...

我住吉隆坡,我有弟妹住jb,我是怕你要生孩子,迟点又要去日本,不知道怎样跟你拿。海运公司会贵吗?

c9=师奶 said...

你先问一问你的弟妹,是否常常经过彩虹或者坡地大钟楼。我住大钟楼附近,一月尾做月的时候会在彩虹^^

嗯~我不懂要怎样算给你。每一次我min都是0.2m3,RM70++。如果对半分,就是RM35-40左右。(如果我找到多几个人一起买,就比较划算一点~)

你如果订的书不多,没有超过20本的话,找KL区的代购比较划算;如果你找到KL区的,又可以面交的,你就省下了本地的邮费。毕竟书的重量不轻。

这是我的联络电话,如果你有什么事情可以打电话给我。
019-7898434

oilai said...

我不认识任何人帮忙团购,我以前在博客来,是直接买,然后寄给我,如果当当网,只限区域买,你也可以帮我买到?我只需要给你书本的名单就可以吗?我弟妹住在palang getah,如果我拜托他们,应该没问题。至少,过年的时候,他们可以拿给我。如果打给你,要称呼你师奶吗?

c9=师奶 said...

你在博客来买是直接空运回来吗?价钱会不会很贵?

当当网的话,如果是限区域购买的话,只要北京和广州有货源就没有问题了。

嗯~你可以给我书名和价钱,最好是给我那个link,我可以直接按link进去你要买的书。

你打电话给我,可以叫我yuuki mummy^^
也可以inbox fb给我:yuuki mummy
嗯~我的船运应该会安排下个星期入柜,因为要赶新年前到达^^

oilai said...

我从博客来买是直接空运的,蛮贵的,不过我三天就收到了。后来,我老公在金石堂买,然后寄去他朋友家,再海运给我们,就变得很便宜了。这是我老公和我要买的书,你算看要多少钱,然后告诉我,我汇钱进你的户口。http://shopping.dangdang.com/shoppingcart/shopping_cart.aspx?r=774502#dd_refer=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0029105&ref=book-02-L

c9=师奶 said...

Oilai,我把click那个link进去,变成我的shopping cart。我想我需要你的id和密码登入的你的网址。
如果你不介意,你sms我相关资料;如果觉得不方便,你可以要一个个书本的link重新copy给我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