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2

印鑑登録~成功

我终于愿意冒着"会被晒死"的精神,到市议局处理登记印鑑的手续。

我虽然出生在位于赤道马来西亚,夏天对我来说应该"湿湿水"才对。但是,我竟然在傍晚30度左右的夏天,差点就呼吸困难昏倒。

日本的湿度很高,我拿一个棉花糖走一圈而已,就开始溶了。差点以为自己买的是ice cream。

湿度高,加上温度高,就好象整个人一直在水蒸气炉里面,呼吸很辛苦很闷热。期望秋天快点来~

只花了30分钟左右,外加600日元,我成功登记印鑑了^O^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