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PUSPAKOM验车记


十二点十五分
C9抵达PUSPAKOM。但是入口处的负责人,却说现在是休息时间了,要等到两点才开始。负责人问C9要等,还是等一下再来。C9非常懒惰,就说在里面等。C9把驾驶执照给了负责人,领取了号码就开车往下一个柜台去排队。

因为柜台要两点才开,C9只好跟着大众把车排好队,然后就带着C仔到附近的油站商店逛逛。




两点
柜台开了。C9看到很多人跑到柜台去拿纸,C9就跟着大众往柜台去。小姐问:C9的车第几台?“第五。”小姐给了C9表格填写,然后就慢慢跟着前面的车辆慢慢地往前行驶。











两点二十分
付了钱,拿了白色的收据后,就把车开到验车区。技术人员看到C9带着C仔,大家都非常的热情帮C9。因为需要停下车、过了不久又开车往前;这些都是那些热心的马来同胞和技术人员帮C9的。C9只是乖乖地、静静地、带着C仔观摩隔壁的卡车检车。

三点半
C9的车验好了。有位热心的马来同胞帮C9把车往前开出验车跑道,然后很细心地告诉C9要把车停在前方的停车处,十五分钟后拿着刚才的白色收据去柜台领取报告就可以了。







感言:

其实去PUSPAKOM验车的程序不难,只是如果是有加以改装或添加过什么的,就会面对很多的问题。一般都是镜子的透明度的问题,有些是镜子后面的上半部贴了一些东西,因为拆不下来,结果报告不及格。


PUSPAKOM的营业时间: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