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苹果的诱惑

C9的手机Nokia 1110。

以前蛮多大学生都有一台;现在C9已拿出来,每个经过的人都会回望一眼。这手机配上C9没有打扮的模样,确实是阿嫂该拥有的手机。

做月期间,看到各个身边的人手里抓着一台苹果,手指在不断滑来滑去,看起来真神气!只有C9的手指不断按来按去,“键盘已锁”“键盘锁已开”,真够闷的。

报纸一直有Sen的广告,什么36个月分期付款,每个月只需付区区几十块就有这么好的电话拿着。这种广告真诱人!

每一天C9都盘算什么时候做完月,要去买哪一种手机、哪一种价格比较划算、哪一种功能比较好等。

当C公批准C9可以买的时候,C9犹豫了。C9真的需要用到这么好功能的手机吗?每一天都在“要”“不要”之间拔河。衰佬,干脆你直接买一架给我,不用我手里拿着钱就开始犹豫老半年。

自问自答~
问:我每天很多重要email检查?
答:没有啊,就只是写写blog、上淘宝买东西、东逛西逛而已。

问:我需要随时随地看戏?
答:比较喜欢看DVD、看电视机大荧幕。

问:为什么衰老这么好要我买?
答:随时随地找到我咯~

问:第一次花两千块买手机会心痛吗?
答:买了之后,肯定会后悔;儿子丢两下就去荷兰了。

结论:
C9不买了,继续用Nokia 1110。虽然不入流,但是C9买了会心痛啦!再加上六月将会到日本做马劳,我想现在买也已经不合适了。即使买了,去日本都不知道可以用吗~
这两千块暂时放CIMB定存吧,迟些再转进股票户口吧~

看到越来越多人用“苹果”和Samsung Galaxy Note,我想网速会成为大家关注的问题。YTLPOWR转亏为盈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可能性~

3 comments:

Lek said...

其实科技产品见仁见智啦。
我用苹果的3gs的,用了2年了,没有更换的打算
其实很方便,看股市,写部落格等等都很好用

近期公司给了S2,用了一阵子,都没有苹果的好用。其实不一样要买新的,2手机也ok啦。3gs 2手价在800左右。4g大概1200-1300

c9=师奶 said...

Lek,
哎呀~你不同呀!你是工作上需要这样的科技。不过,坦白说我超羡慕你的,你公司这么好竟然“给”S2(我猜S2的意思应该是Samsung什么的。哈哈~师奶很out的,跟不上科技和潮流的步伐,唉~)

不过,话说回来,lek应该在公司的职位也不低哦~

Lek said...

没有说职位高还是低的。
我要的是高工钱而已,公司给的工钱不多。但是福利好,花红多,就随便咯。。。呵呵
我在待孕中,也不想随便换工啦。
公司给我的S2=samsung galaxy s2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