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Carian Pesuruhjaya Sumpah(宣誓官)

C9最近有很多文件要处理,其中包括孩子的报生纸需要做pindaan maklumat。因为C9为小孩做报生纸的时候,无法出示C公的original的身份证(C公连同护照带出国了),所以有些资料是注明maklumat tidak diperolehi。

趁C公请假回来的这两天,C9需要赶紧把一切都搞定,特别是孩子的护照。因为一旦报生纸申请pindaan maklumat,至少需要三个月时间proses。C9也问过了,暂时性的gantian报生纸是无法做护照的。

报生纸的pindaan maklumat真的很麻烦,需要填三张borang,里面除了需要讲明事情的前因后果之外,还需要当事人找宣誓官盖印等手续。烦~烦~烦~乱~乱~

C9今天花了半天的时间在新山市区一直兜圈圈找宣誓官。找了大半天才找到一个,因为这个宣誓官的招牌布条弄到太大个了,成功吸引C9的视线。结果~大哥竟然holiday。Alamak~C9只好再找。最后还是收档回家。整个新山这么大,宣誓官都跑到哪里吃饭了??

花了一点时间在网络上找到这个好料就好了,不需要白白浪费了一天。(明天就赶到好死了,做好护照要马上处理报生纸,间中还需要带大儿子跑两边上课。啊!!!!)


相关网址:http://www.kehakiman.gov.my/?q=node/326
  只需要输入一些keyword,然后勾选persendirian和相关的州属,就可以在最快的时间内锁定某区内的宣誓官员。有些资料甚至附上宣誓官的手提电话,可以随时联系确定营业时间和价格。我的天啊~实在太方便了。可惜,C9发现的时候已经是凌晨的时分了。哎~

C9担心这些网页会随时失效或无法登入,把一些宣誓官的资料抄写下来以防事后所需^^

Periethamby a/l Supaiya
22, Jalan Tan Hiok Nee
019-7793734

Gan Techiong
39, Jalan Tan Hiok Nee
07-2249920

See Pat Kuang
67, Jalan Tan Hiok Nee
016-7648758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I'm very headache to find Pesuruhjaya directory and your sharing really helps a lot! Muacks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