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杰立卡脑力开发

日期:2010年1月9号

C9早上带了C仔去教会崇拜后,下午就带C仔到彩虹吃清汤伊面+米粉。吃了午餐,看一看时间还早,就特地转到Smart Children Cheer~ 小熹熹脑力激荡馆去探个究竟。

终于,C9在第三次的登门造访成功进入该中心。
C9再次发挥“用尽”和“不耻下问”的精神,让C仔趁负责人忙碌教课时,尽情地享用该中心的一切设备。C9也没有空闲下来,翻找了这中心所摆放的传单来看,也顺便看一看孩子们上课的情况。

当然,C9也和负责人说要让C仔试一试上课;因为C9要看C仔是否对这类型的课程有兴趣。
虽然C仔可以听老师的指示,完成了简单的几个要求,C9觉得C仔很厉害了。
其实,C9对这套杰立卡的教材还是有一定程度的兴趣的~不过,因为涉及金钱的问题,C9需要一点时间来计算。





C9的疑惑:负责人曾说这套教材是台湾引进的。C9刚发现这教材有一部分是“语言表达”,其中还包括注音认识。据C9所知,台湾的注音和我们所学的拼音是不同的,看来C9还得上一趟中心找负责人了解一下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