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21

20210902:九月的第一篇


  1.  我太懶惰了。8月份竟然只寫一篇部落格文章。
  2. 九月份,工作崗位來了新人。近期,我的工作量又加重了,期望新人趕緊上手,我也好把一些工作轉讓給她負責。
  3. 昨天1號是計算工資的日子。當天因為要帶新人,結果我的工作只能等新人下班後才處理,結果辦公樓都要關了,我才勉強搞定一切。
  4. 下載了一個軟件flip clock在電腦裏。看到秒數不斷的倒數,心裡有種某明奇妙的慌張,強迫自己靜下來讀書。今天去了稅務局一趟,看到牆上一大堆的稅理師的名字,我突然感覺到自己可以往這方面發展,因為上面沒有一個外國人的名字。雖然理由很可笑,但是我想給自己一個理由,一個再努力學習下去理由。
  5. 最近偷懶,沒有練習英語會話;今天努力一個5分鐘就好,總比什麼都不做來得強。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