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6

20160305:发牢骚的阿嫂

纯属牢骚文

(内心中的阿嫂)
买东西拜托计划性买,
突然跑来跟我要钱,说什么打算买一张桌子和椅子放房间,方便工作。
哈咯~老板
你打算买家具的时候,可以不可以提早一个月跟我说你的决定
让我可以准备好一笔钱随你花

今天是星期六
我手头上又没有这么多现金
去按ATM需要付额外手续费的,你知道吗?
目前普通户口的利息是0.001%
周末提款的手续费是108日元。
不是白白给银行赚吗?

(表面上的阿嫂)
阿嫂我
把生活费里的其中两万日币给了老板
那些钱
是买日常用品和啤酒的钱啊~

四月份出粮的时候,
我需要拿出一笔钱是定期maintanance老板车用的、两个孩子春假的消费和固定资产税的钱。
五月份开始,我打算把housing loan的1/2另外再存起来,多还一些housing loan。目标是老板退休前还清~
还没有正式计算规划,等有时间的时候再算算看,看看这个计划行得通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