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报考日文能力测试-JLPT

今年C9为了省钱,决定自己修读日文不上课了。自己读虽然有时读得很慢,因为很多地方都需要自己找资料解疑惑。不过,至少不像过去那样,有时老师教到很快,跟不上老师的进度,有点浪费时间和金钱。

++++++++++++++++++++++++++++++++++++++
今年对JB的JLPT考生来说,算是很特别的一年,我们不需要再起早八早起床赶去新加坡考试了,因为UTM今年成功申请成为考点之一。


步骤一:登入马来西亚JLSM官方网站


步骤二:选择考点和考试级别



步骤三:填写个人资料和选择是否要网上查询成绩


步骤五:回答问卷


步骤五:成功报考


步骤六:等待电邮,进行verified

步骤七:进入online payment

步骤八:确认数额正确,点击pay now

步骤九:选择付款方式(师奶选cimb click的)

步骤十:选择相关银行和勾选认同条例

步骤十一:如往常般登入银行网站转帐

小小提醒:最后记得把receipt都收到,以防在特殊状态需要它的“庇佑”。





9 comments:

icekhim said...

请问你今年考多少级的?

c9=师奶 said...

今年报考N2,但是想多考一个N3,因为还没有考过这个。我还在考虑中~
你呢?

Anonymous said...

現在是N1-5。。。

wow,我眞的脱節好久了,03年考到2級就没有再繼續。。。

現在要考1級要多少$$$?

c9=师奶 said...

N1-N5的级别是马来西亚去年开始实行的。
如果在马来西亚考N1已经是一百出吧,如果没有记错,大概是RM120。

考试内容有些更改了,阅读部分多了很多^^
你可以试一试再重考

Anonymous said...

哈哈,考了2次,不想再考了。
我最差的是聴力部分。

你之前有没有上課的?

祝你好運。

c9=师奶 said...

自修真的比较难!!期望成绩不要太差就好^^

Unknown said...

请问教材书都是哪里买的?网上吗?我在大马书局找不到,网上推荐的又很多……

c9=师奶 said...

你是说 JLPT考试的模拟习题?还是修读日语的普通教科书?

Anonymous said...

想问一下,N5&N4,您推荐什么教材,我也是自学的,我用的是新标准日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