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钱不够用啊~

今天C9从银行提了家用,一面分配家用,一面计算。C9不断计算,心情就更加焦虑。

今天几号?才月头8号?我的妈呀!明明“感觉”上,家用应该可以让C9慢慢消费。哪里知道,这里算一下、哪里扣一下,越算就越不对路。

钱不够用啊~而且是月头就不够了!看来这一次C9要进入“禁食开斋”月。C9左算右算,算到现在还睡不着觉,一直犹豫要不要动用自己每个月固定的10%储蓄。

求主保守C9的爱车和C9一家人出入平安,健健康康。

这个月的家用虽然是过往的一半,C9就自我挑战省钱的能耐,看可以不可以省到不动用储蓄的钱。

呜呜~可怜C9今天开始不敢再看股市了,没有闲钱啊~
要睡了,明天开始要接受挑战了,暂时为期一个星期的期限。C9,你要加油!《趁夜深没有人,自己给自己打气一下》


家用不够备注主因篇:
  1. 兑换新币高达2.47
  2. 支付NTU学费
  3. 十次Free VEP用完了
  4. KPJ产检费
  5. 预存做月费用
  6. 怀孕中药调理费

2 comments:

艾萱 said...

生孩子真是一筆大開銷

c9=师奶 said...

其实生孩子也可以很便宜的,去政府生就便宜多了。产检几块钱,生产费几十块钱,最多几百块。

但是,我不想当白老鼠给实习的乱乱来。如果全免,加上每一个实习的都由一个大医生带着,我还不怎样怕。我比较不甘心付钱了,还被当白老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