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第一次产检

日期:2011年6月29号(星期三)
孕期:10周5天
体重:60.1kg

C9早在五月底(孕期五周左右)就透过验孕棒得知自己怀孕。自己孤寒要省下一点点的钱,就决定拖上一段时间才看医生,反正这段时间怎样看都是一粒蛋的形状。C9决定忍,当然在这期间也多留意自己是否有腹部疼痛或下体异常流血的状况,主要是避免子宫外孕的问题。

C9上网找了一些孕期计算器的网页,自己输入最后一次月经的日期。其实C9到现在还不清楚是要输入最后一次月经第一天来的日期,还是最后一次月经最后来的日期。嗯~C9决定问一问妇产科医生,反正自己也付了不便宜的咨询费;不问白不问。

哎~孕期计算结果,竟然是华人新年年二十八?!哈米?(第一胎也是华人新年年二十八生)第一胎的时候,C9是给Dr. Terence Teoh看的,结果医生在年二十八半天后就放年假,C9只好转到Dr. Mohan负责接生。反正最后的结果也是转到Dr. Mohan负责,C9这一胎干脆就到Dr. Mohan那里复诊就好。

到了Dr. Mohan诊所前,C9发现这三年Dr. Mohan的门市生意突然变得超好。C9从十点多等到一点,快接近三个小时的等待才轮到C9。哇!护士小姐还说,这种情况差不多每一天都是这样。

三年不见的Dr. Mohan,没有之前那么肥胖了,不过呼吸声也没有之前喘得那么大声;看起来精神奕奕!Dr. Mohan看了C9的档案,也对C9有了一定的认识(呵呵~他记得C9的案例,太好了!)。C9和医生说明,这一胎C9要尝试自然生;医生也引用他太太的情况安慰C9,确实有第一胎剖腹,第二胎自然生的案例。成功率7成。好!C9博~

医生照的时候,按的部位有点下,不知道会不会是子宫下垂?有点担心!

咨询费:RM80
程序费:RM25(我在猜这个可能是这三张照片和护士帮我量体重血压的费用吧)
行政费:RM5
医药费:RM18.90

总数:RM128.90


题外话:C9决定买KPJ作为其中一个主打组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