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8, 2013

马佣孤寒记→省$$$

出外的时候,我都随手准备一些东西顺便带出门。水壶是必带品之一。

日本的自动贩卖机可以说多到很恐怖,走到哪里都有它的踪影;加上价钱也不便宜。如果没有带水壶出门,我就需要付上“买贵货”的代价。

只要花一点时间准备一些食物带出门,可以省下一些花费。我一般上都是带饭团和水果,如果出门的时间会和午餐的时间有冲突的话,就加炒面、炸鸡、香肠等。

月尾剩下的$都出去吃或者买东西,作为奖赏孩子们和我一个月来的“努力”。我喜欢孩子们在多重诱惑中坚持的忍耐,期望他们长大后可以抗拒外界种种的诱惑。

4 comments:

yy said...

加油:)

省钱,却别忘吸取足够的营养:)

Admin said...

哦.你在日本生活.加油啊

c9=师奶 said...

谢谢你的提醒^^

c9=师奶 said...

刚到日本一年半,谢谢你的 moral suppor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