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6

20160606:(日股)8002 Marubeni丸红

这是昨天的记事。
昨天写到一半就进入主妇繁忙时段。
今天继续写完post出去。

----------------------------------------------------

今天股市一开,就跌了接近300点。
看了看自己的capital,还可以买一些~
下了定单排队买Marubeni,叫价497yen,100unit。





最新两年的balance sheet来看,整体上还属于健康水平。
流动资产》流动负债
流动资产+固定资产》流动负债+固定负债
纯资产是“plus”

最近Marubeni和王子holding公司出资?马来西亚TELE-PAPER公司的76%股份,成为最大股东。这家公司“听说”是马来西亚最大的thermal paper感热纸、Non-carbon纸加工的印刷公司。

Marubeni说各国的经济成长,感热纸和Non-Carbon纸的需求会随着增加。

不查我还不知道,原来tele-paper这家公司的产品这么大众化。有我们最常见的飞机行李的baggage tag、bording pass、parking kupon等。

不确定这家公司有上市吗?我在klse里找不到它的名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