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6

六月份的家用预算




我把薪水固定化,有多的进定存;剩下的就是分类出来。

我比较不喜欢复杂化、又太细节化的东西,我个人并没有太多的空闲时间,即使有都拿来读书和学习。

设计家用预算

家用(固定制30万日币)
剩下的分成: 

1.超过30万日币的钱,全部进定存。
2.loan和management fee的1.5倍(特地多拿起来,还housing loan)
3.水费、电费、gas费
4.两个孩子的课外学习费
5.生活费

阿嫂最近的烦恼
最近两个孩子的学习费有点多。
哥哥:游泳班、书法班、网络补习和REO课室
妹妹:幼儿园(可能会加多画画?或者韵律操?或者游泳?我个人还没有下决定)
单单两个人目前的学习费,大概是¥50,305了;我现在就已经开始预算到6万日币。
坦白说,6万日币的学习费太多了。
我的理想是两个人少过4万日币。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