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6

20160606: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今天是六月份的第六天。
六月份的预算可以说是乱七八糟了。

哥哥
哥哥和朋友去海边玩,结果乐极生悲,被石头丢中额头。
意外发生六点半左右,附近的诊所全部都收档了。
当天的值班医院离我家很远,只好拖着一大一小搭teksi去,来回就花掉了1万日币出。

妹妹
两兄妹追来追去,拿树枝打来打去。
乐极生悲,哥哥的树枝扫到妹妹的眼睛。
又是傍晚,医生结束营业了;晚上值班的医院也没有眼科医生轮值。
我只好打电话给“小児救急電話相談#8000”求救。
他们也帮我查了,结果没有眼科医生轮晚班。
他们交代我留意几件事情,剩下的只有等明天看眼科了。
万一如果孩子的眼睛越来越红(内出血的关系)、一直无法入睡、很痛的话,就去小儿科复诊。

两兄妹这几天都把我给累坏了。
今天送了妹妹上幼儿园,终于都时间坐下来摸摸自己的钱包。
还有2万日币出一点
加上一些coins、优待固本和point卡
勉强可以熬到20号吧~

可以熬到20号出bonus,我就比较可以送了一口气。
当然如果可以冲到25号出粮是最好。

这个月真的不是普通的难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