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新山陪月中心

C9从网络上找到5间陪月中心^^
不过,C9决定了去Perling的Aunty Ling那边做月,目前正伤脑筋和等待时机和C公掏钱付订金。

《留下个记录,给需要的人》

传统陪月中心
62, Jalan Setia 1/3, Taman Setia Indah, 81100 Johor Bahru.
012-7606836
016-7700398

舒婴陪月中心
Taman Seri Austin Mommy Comfort Centre
9, Jalan Seri Austin 6/16, Taman Seri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012-7079987 (Madam Lim)

爱心陪月之家
5, Jalan Kebangsaan 19, Taman Universiti.
012-7885170 美华
019-7838962 宝香
012-7720168
012-7504994
016-7398583
016-7778600
016-7735986
(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电话好吗,C9不曾打过,可能这些都是合伙人吧~)

Sungai Danga Taman Perling
019-7771206 (Aunty Ling)

宝康陪月之家
45, Jalan Tasek, Taman Tasek, 80200 Johor Bahru.
019-7522092 (Madam Ng)
019-7790708 (Mr. Chiam)

资料更新于2011年8月10号

23 comments:

yy said...

敢干开口,老婆是要拿来疼的,孩子也是两个人共同的责任:)

c9=师奶 said...

男人很奇怪的。。。
虽然开口说同样的事情,但是时机不对,效果就有点不理想。但是如果天时地利对了,再配上人合,很多事情真的事半功倍^^

hesitating pig said...

我想请问下c9...你说的aunty ling, 那里的收费是多少?它是一间陪月中心吗??我不懂那里好。。

c9=师奶 said...

因为我是新年期间生,所以价钱应该和平常的贵,你自己打个电话问一问吧。

不过,我个人建议你亲自去看看陪月中心比较好。我和我的姐妹一起去,我选择aunty ling的,而她却选择u home care。

我选aunty ling主要是我的大儿子要带过去的关系,她不选aunty ling就是因为小孩子(不是那些做月要顾的婴孩)多。我想可能这是个人对陪月中心有不同要求的关系吧^^

你的预产期是什么时候呢?

hesitating pig said...

我在十二月中,因为我姐要找可以帮她顾骇子的,她也是要十二月这样生, 那天他说大学城那间起到四千八了。一年前她去只是三千八。我不知道要选那的比较好。我老公叫我自己决定。最近报纸都登很多不合法的陪月中心,我也不知要怎样去确定它的合法度。所以我有点彷徨。我看到宝康好像不错。 那么,我需要几个月前就给定金的吗?? 很多东西我都不懂。。

c9=师奶 said...

你姐姐是第二胎?需要帮她顾第一个孩子?
最重要就是不要单单看广告,要上门了解和观察。你就花一个下午的时间,和你姐姐一起去看陪月中心吧。

自己亲眼看了,多少也比较心安啊。
现在的陪月中心大概就是4千多的价格,还没有超过五千。

你要问:她们有包什么,没有包什么,urut自己出钱吗?还是有免费几次?孩子生病了,可以麻烦载去诊所吗?做月餐大概是什么?需要准备什么东西过去,尿片、奶粉他们包吗?有多少个保姆顾bb?

有些比较小型的陪月中心,房间不多的,当然越找给book住比较好^^

hesitating pig said...

对阿,她第二胎。第一个两岁多。 好吧,那么我有时间我去看看,我怕早产罢了。因为它四个月就一直踢我到现在。怕它突然跑出来吓我。谢谢你的提醒。因为,我都没有朋友怀孕,我姐又大我很多,她要求的跟我又不一样。她要省钱,我呢,只要我baby能顾到好好,又近bukit indah,就可以了。我老公突然又不要她妈妈帮我陪月,可能,怕她妈妈从吉打来新山这里会不习惯吧. 她妈妈又是爱跑,爱玩的人。。 所以我现在才要找陪月中心。而且,买baby的东西,都不懂还要买什么给他。我老公说,幸好是儿子,否则,生女儿,我肯定乱买东西。。还有,做月一定要穿sarung?其他的不能吗?? 我看那些做月的都这样穿。做月一定不能每天洗头?因为我有每天洗头的习惯。

c9=师奶 said...

孩子的东西啊~
奶瓶(如果哺乳就不需要),五套衣服(买大一点没有关系),尿布/尿片,如意油,绑肚脐的带,袜子,手套,粉。

做月你如果不要穿sarung,可以穿裙。因为我们下体有缝的伤口,所以穿裤子比较不方便。做月身体比较虚,不鼓励洗头,怕进风。一般如果洗头都要马上吹干。你先忍,忍到不可以再忍才和负责任要求洗头。

我做月也是不要找认识的人帮,我怕摩擦,事多多。我宁愿给钱找人帮我做。怪人哦~

hesitating pig said...

哈哈。。 现在靠人,以后别人就有话说了。所以,就靠自己吧。哦。。 那天好搞笑,有missy突然来我家,说我我朋友生孩子是吗,我朋友刚好来我家睡,哈哈!我跟她说是我怀孕,不是我朋友。。 搞笑到半死。。。

xiaohui said...

我上两个星期也是去booking了aunty ling那里,本来打算book u home但那里满人了。aunty ling那里的环境虽然在kampung里面,但我觉得很清静。我这个月尾就要到那里去坐月了

Anonymous said...

传统满了 。。舒婴好不好啊

c9=师奶 said...

hesitating pig,
哈咯~你怎样了?生了么?

c9=师奶 said...

xiaohui,
你是不是那个在aunty ling那边住得不开心那个?就是早上吃叉烧包的?

c9=师奶 said...

Anonymous,
对不起,我不曾在舒婴住过。这些资料都是我从网络上找回来的。你在哪里做月呢?

Anonymous said...

我想请问下c9,你去aunty ling的陪月中心, 那里服务好吗?多少钱?你朋友的U home care好吗?在哪里?

c9=师奶 said...

其实我最后是跑到一个中医家去做月。主要原因是我看到有人分享说,aunty ling的做月早餐竟然有叉烧包和猪肠粉,昏倒…我是新年生,害怕这样的事情发生,所以没有去那边做月了。

U Home的房间不多,服务也不错,可以考虑book那边。在perling.

Anonymous said...

请问你去的中医家坐月是哪里?可以介绍吗?服务好吗?谢谢!不好意思问太多了,因为急着找陪月中心。

c9=师奶 said...

在彩虹。我不确定她要不要帮你做,我是碰巧和中医女儿的预产期接近,她才考虑顺便帮我做的。服务很好,至少做月期间不曾喝milo和吃面包。

你的预产期是什么时侯?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住彩虹,预产期是明年,你方便给我联络号码吗?那位中医平时都没有替人陪月的吗?还是只替熟人陪月?谢谢!

c9=师奶 said...

这中医平时没有帮人做月的,我给她调理身体接近五年了,另外也是因为和她女儿预产期接近才顺便帮我做的。我人在国外,马来西亚的电话没有电了,check不到电话号码。(价钱也比陪月中心贵接近一倍哦~)

你住彩虹,可以考虑tasek和perling的,比较靠近你。

Anonymous said...

请问Tasek有哪几间陪月中心?U Home Care是在tasek吗?谢谢!

Unknown said...

我想知道U home care的联络号码和地址

eason_lai said...

真可怜又可恶啊,我一个月怎样做也做不到RM4000,这次可真的头疼,现在开始产检,一次要RM80,买孕奶粉和baby奶粉衣物尿布等每样至少要RM30起,在政府生想住好一点的都要整千多,陪月婆要3800,做月吃用至少也要千多块,我们华人想生一个孩子,从产检到出世至少要准备了10千,有没有搞错...怪不得现在的华人都只身一两个,问题出在哪里?陪月费都花了一半...马来印度人生七八都可以这样省,真无奈....
找好陪月婆还是陪月中心好?好我只想找个价钱比较合理和负担的起的陪月方式,有没有比较便宜叫好陪月婆或陪月中心介绍呢?谢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