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第二次产检

日期:2011年8月1号(星期一)
孕期:15周2天
体重:60.6kg

今天是马来同胞puasa的第一天。C9七早八早就接到诊所的通知说,今天照常营业,只是提早半小时关闭。

C9一大半的时候都花在陪家里的一大一小在Perling的Damai钓鱼场钓鱼,累死了!三点多回到家,C9就马上躺着睡觉,打算五点半起床冲去医院。

不懂是不是Puasa的缘故,最后10分钟到达的C9发现诊所没有人。太好了,不须要再次经历漫长地等待。

这一次可以明显看到胎儿比上一次长大了。医生照的部位也没有上次那么低,C9也安了一个心。

之后,医生询问C9上次有没有做唐氏检查。原本C9想省下这笔钱不做的,一想到C公大发雷霆的样子,还是算了。

C9看着医生动笔写今天要做的检验时,C9临时退缩:“医生可以不可以下一次产检才做?我很怕插针~”。看着医生苦口婆心解释了一大堆为什么不鼓励下一次产检才做的原因,C9勉强答应了。

C9拿着那张抽血的纸到处逛,拖延看看今天可以逃避抽血吗,拖到全部相关部门都关闭了,结果C9被告知Blood Bank那边可以抽。倒霉~




C9看着Pakcik手穿上手套。
C9: Encik, nampak ke? Mane boleh cucuk?
Pakcik: (用东西绑左手)Nampak.
C9: Sakit ah?
Pakcik: Sikit sahaje, tahan sikit.
C9: Saye sangat takut.
Pakcik: Tak payah tengok lah... sekejap je..
(Pakcik下针抽血了,痛死我~)
Pakcik: Ka wu je le(福建话:还有一个)
C9: ahh..?? Sudah ambek banyak dahh... boleh jimat jimat sikit guna ??
Pakcik: Beh sai (福建话:不可以)
看着他转身不知道去拿什么东西,C9简直怕到要死,却还要自我催眠“再抽过一支就好”的时候,pakcik贴多一个胶布在左手后,就说“dah siap”··
C9给他骗了~~~~

这一次的费用超支了~
咨询费:RM55
手续费:RM25
行政费:RM5
实验费:RM223.50
医药费:RM11.90
总数:RM320.40

3 comments:

yy said...

加油:)

lantee said...

c9..你可以的。

c9=师奶 said...

谢谢yy和lantee的鼓励,因为怕痛,所以都不敢跑到政府去产检。等我生了这一胎,试一试半年捐一次血看看,可以不可以提升自己的勇气。

其实也不是说不曾捐过,当时决定捐也是因为老师患血癌。不懂长期捐血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福利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