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面子算什么~

金融海啸风一阵阵吹来,天真的C9一整天在等待新币兑换率的下降。晚上八点了,兑换率的板还是写着2.42。怎么会这样呢?C9特地跑到JB Central去,或许那边的兑换率比较每一天updated。结果,竟然是2.422,多一个0.002分。

哎~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兑换率不跌,明明今天股票跌啊!不过,明天需要付孩子的学费,C9不管怎样都要兑换了。

"boss,saya mau beli sing dollar 400, berapa ringgit mau bayar?"
我的妈呀~RM2.478兑换$1。C9需要支付RM991.20才可以兑换到新币400,有点不甘心让兑换商赚这笔小钱。C9就站在兑换店隔壁,看看有谁愿意和C9兑换。

可能社会治安太不好了,大家都不愿意理财C9,或许当时的我比较象坏人。

凭着愈战愈勇的精神,凭着判断力,加上不要脸,C9鼓起勇气开口一个个问。大概花了接近半个小时,C9终于都换到了明天需要的400新币。

因为不要面子,C9成功以RM980换取新币410。最令C9兴奋的是,C9竟然得到一个电话号码,可以作为长期兑换的对象。太好了~

总之,如果你有新币,记得找C9,我要换啊~

1 comment:

DingDongLin said...

我老公是在新加坡工作,有时候也要换马币,如你有兴趣换时和在两方对换率满意之下,可以在我的部落格留言或电邮我。

http://workingfemale2housewife.blogspot.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