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成功开启Direct Account

师奶11月21号早上10点半到Johor Jaya申请Direct Account的户口,22号傍晚6点28分,负责人就打电话告知户口已经弄好了。

这个速度真的不是盖的~

光有户口,却没有“本钱”买股票,是C9我本身一直都面对的问题。
如果单单只是靠家用中省下来的钱,怎样都有限。

虽然很多人都和C9说,“开源”比“节流”更重要。
C9可能比较传统保守型,我认为“开源”和“节流”都重要,但是“节流”比“开源”更应该重视,特别是好像C9这样的情况。
身边带着一个未进小学的孩子,加上肚子里怀着一个,不管怎样“节流”都是C9每一天都必做的功课。当然,如果有机会可以同时进行“开源”,这是最好不过的事情。


这些都是C9辛辛苦苦一张张收集的“钱”,小至那些去银行排队等待的“号码”纸,大至一些免费的杂志。这样收着收着也收到了这样的重量。其他也包括一些汽水罐和矿泉水瓶。虽然只是换到几十块,但是这些额外的收入,都让C9存入自己的股票户口。

C9中午煮饭间中,上网做了payment settlement,过程并没有想象中复杂;只需要选择相关的选项,最后再输入什么分行。最后就出现这个~


C9一向很害怕那种进了钱,最后又没有收到钱,需要什么reference号码啦~printshoot啦~之类的。以防万一,C9还是记录下来,免得有理也说不清。

原本以为,这笔钱大概明天才汇入户口内;结果五点半左右,C9就发现它的存在了^^









5 comments:

山芭佬 said...

那你更应该买股票了!因为公司的ANNUAL REPORT都是蛮厚的..哈哈!
如果一间公司买一百股的话,一年下来也蛮不错一下的..

c9=师奶 said...

现在都是跑电子的,要自己print的~
现在还有公司会寄annual report给我们?还是申请了direct account的都有?

山芭佬 said...

你只需要把表格填好,邮寄或FAX给他们就行了!

c9=师奶 said...

山芭佬,表格在那里可以拿到?
和HLebroking的负责人拿?还是....?

Lek said...

我记得ytl,dayang都还有寄annual report来,厚厚的,很大一份,一年收很多次!!拿去卖不会亏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