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TM

C9家这五年来都是使用TM的产品和服务。

其实有想过要换其他的公司,后来因为要付什么安装费之类的额外收费,C9为了省下这些收费就陆陆续续用了TM这么多年。

话说C9欠了TM一个月的费用,懒惰的C9打算迟一点还也没有关系。反正之前也是试过几个月才还,网路也是正常可以使用。


结果,10号下午就被blocked了!
哎呀呀~因为是billing部分blocked C9的户口,所以C9只可以在办公时间,就是晚上7.30之前处理。现在都晚上八点了,这样说明C9要等到明天才可以上网了!有句话说得对:要杀死一个现代人(原文是大学生,但是C9觉得不一定只有大学生会上网),就是关闭其网线~

晚上C9带着C仔去TM Point的24小时e-kiosk还账,早上八点半就打电话到100热线,通知服务员有关pembayaran的细节。服务员虽然很保守地告诉C9有关网线在24小时内重新连接。

C9打了电话后,就开电脑准备做一些家用记录。结果发现,竟然在5分钟左右就重新连接网线了。

TM的服务速度果然进步很多了,C9在猜想会不会是外围强敌多,不得不自强不息呢?呵呵~

做个记录比较TM和YTLPOWR:
资料记录于:2011年11月11号(星期五)

C9叽咕咕:YTLPOWR的PE比较占优势,TM的DY却比较占优势。马来西亚很多年轻一辈的,都喜欢上网看戏或打game,TM都成为他们的主要选择。相信未来的年轻一代,也会持续这样的趋势。如果TM的管理持续保持高水准的表现,C9可能会考虑放在自己的组合内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