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CIMB eFixed Deposit

昨天,C9把孩子户口内所储存的一千零吉放出来,存入CIMB的e定存(eFixed Deposit)内。



结果在principle母金那边,显示RM0.00。
虾米~(福建话)
难道C9的一千块就这样不见了?C9赶紧打求救热线,然后把相关资料全部都print shoot下来。

客服安慰C9说:这个母金在几天内会显示出来,别担心。
今天C9上网检查一下,母金显示出准确的数额,C9心也安了~
以前,C9都是使用老虎头的,曾经去柜台处理一次;结果很麻烦。因为一定要回去原本开定存的分行处理一切,包括增加母金或者提出母金。之后,C9就心惊胆跳地试一试老虎头的eFixed Deposit。结果,花了三天左右的时间,才开始计算利息。

C9的老虎头是在淡马鲁申请的,虽然C9在新山上网申请定存,但是需要等淡马鲁那边的负责人打电话给C9确认之后,他们再次manual处理C9的申请;定存才正式生效。如果电话号码换了,也要赶紧去update个人资料;没有的话,他们联系不到我们,就无法处理这定存了。

CIMB的e定存(eFixed Deposit)确实比老虎头好很多:
  1. 今天申请定存,今天即时生效开始算;即使已经过了office hour才申请。
  2. 那边有个累计利息的数额,让我们参考目前累计的利息是多少。
  3. 申请程序非常简单,就是选择自己从哪个户口提款放定存、多少个月就可以了。
利息计算法:
母金X利息X(放多少个月/12个月)=期满获得的利息
C9个人的例子:RM1000X3%X(2/12)=RM5
两个月后(1月25号后),C9会获得RM5的利息。
(一天的利息就是RM0.083,以一个月三十天最准)

和大众银行、老虎头比较起来,C9个人还蛮喜欢CIMB的,特别是它的系统的简化性。但是为什么它的股价近期一直跌呢?

4 comments:

山芭佬 said...

C9是淡马鲁人??
星期一山芭佬也有到新山去和几个网友见面..

c9=师奶 said...

严格来说,我是吉兰丹人;在彭亨读书,淡马鲁是读中六的地方,就是下来柔佛之前。

唉~拜一带孩子出门送C公飞机,真羡慕山芭佬这么空闲啊~~

yy said...

是否该把照片的户口号码遮盖比较妥当?

c9=师奶 said...

谢谢yy的提醒,花了一点时间处理这个问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