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Giant Price Markdown

最近Leisure Mall开始没有收任何parking费了,C9开始喜欢把车park在里面,然后和C仔慢慢推着troller购物^^

最喜欢跑的地方当然是Price Markdown区,偶尔会找到宝。



前两天看到两块钱一盒,纽西兰进口草莓,C9就赶紧从这些“宝”中挑最好的。这些“宝”价格低,保存期也很低,所以C9只是买一盒而已。今天再去,变成RM5.99了!!哎呀~走宝啦!!价格已经和本地的草莓一样价了。C9还是担心品质的问题,买一盒就够了。



C9无意中得到两本固本,一本是排C9前面的外国师奶撇下的,另一本是收银员无缘无故给C9的。C9当时只是用了RM40左右购物而已~

翻开里面看了一眼,大概有90%以上的discountC9应该没有机会可以用到,其中包括尿片、奶粉、电器等。唉~要占Giant的便宜,还真不容易!!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9

恩轩至佳 said...

C9,我想和你做个访谈,方便给我你的电邮吗?

c9=师奶 said...

啊??访谈??
其实C9个人是好奇啦~

不过,C9先给你fb,你inbox相关的细节.我再考虑看看,好不好?
yuuki mumm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