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KPJ


100个人内有26个人因为高昂医药费支出而陷入财务困境。

现金的时代,很多东西都是“化学结晶品”;即使是水果的味道,也可能是化学混合所产生的。吃这么多化学和农药的我们,怎么可能会没有病痛呢?

再加上大家都自认自己还年轻体壮,根本就无需讨论有关“养生”的老人家话题。

为了节省时间、为了避免人潮、为了不浪费医药卡,到私人医院去治疗确实是一个可行的通道。

其实,更多人是为了亲情(另一伴、父母,家人)而愿意背上这种负债。

KPJ将是C9的选择啊~~

做一点点小小记录:
根据EquitiesTracker.com资料的显示,
52周最高:4.720
52周最低:3.640
CU P/E :19.57(哇~快接近20了!)
CUDY%  :3.65(和银行的定存差不了多少)

C9叽咕咕:
看来现在根本就不是买KPJ的最佳时机。不管怎样,先努力存钱再说~
(C9什么都不懂,也不会自己算,只是知道要货比三家,拾便宜的好货!)

4 comments:

yy said...

kpj让我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绝对不买该股票。

不用开刀的,却把问题说得严重,吓病人。幸好换去别的医院,寻找第二个专业意见,不然,我妈就白白挨刀。

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更何况我妈是糖尿病患。如果非必要,都不应该动刀。

钱重要,还是病患的命重要?

c9=师奶 said...

幸好你醒目啊~
有糖尿病的,如果开刀,伤口真的很难复原。到时真的很辛苦!

KPJ确实是个很会吸钱的医院。我曾经去kaunter付钱的时候(刚关闭,收银员在算账),其中一个和旁边的炫耀说:你知道么,今天我收了30千!!

不管怎样,yy也要留意自己的身体哦~好像我的爸爸有青光眼的,我们几个姐弟接近3张的时候,都开始定期复诊检查青光眼了。

c9=师奶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9=师奶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