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申请Direct Account

今天C9要到Taman Molek的HSBC处理附属信用卡。没有办法,C公不在的期间,C9怎样都需要信用卡来防身。

既然都已经来到Taman Molek,C9就顺便到Johor Jaya的HLebroking分行去“走走”,见识见识一下。顺便把C9之前Nominee户口转去cash upfront户口,为了就是省下那个RM4/transaction。

C9昨天就上google map“研究”了整个路线,第一次去johor jaya,加上不熟悉地方只好慢慢摸索。幸好,C9误打误撞竟然找到了,看来C9的方向感还不差。

整个office只有两个人,接待我的Executive Marketing说他们其实需要很多人的,只是找不到人而已。(谁有兴趣的,可以考虑~)

经过Mr Loh的解释之后,C9决定申请Direct Account,然后把Nominee Acount的股票都转到Direct Account下。C9只是全职家庭主妇,买股票的钱也相对来说非常得少,为了集中所有的股票,C9决定关闭之前的Nominee户口。

之前申请Nominee户口,主要是C9想到自己不在马来西亚期间,即时收到股息也有银行代为效劳。既然现在已经有e-Divedend系统了,即使C9不在马来西亚的期间,股息还是会照常进到C9的户口下。C9就不需要让银行白白赚去C9股息中的两块半了。两块半虽然只可以吃一餐鸡蛋椰浆饭,但是对C9这种小小小散户来说,已经是不小的数目了。


南马区HLebroking资料
地址:Hong Leong Bank Berhad
No. 80-A, Jalan Dedap 13, Taman Johor Jaya, 81100 Johor Bahru.
Tel:07-3515918
Fax: 07-3525918

We Heng Chiong
Manager, HLeBroking
Direct: 07-3536778
H/p: 012-7217958
Email: HCWe@hlbb.hongleong.com.my

Loh Wei Chun
Excecutive Marketing, HLeBroking
H/p: 012-7900820
Email: WCLoh@hlbb.hongleong.com.my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