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Galeri Seni(Johor Art Gallery)

日期:2012年3月14号(星期三)
靠近新山坡地有个隐秘的展览画室,在大路边是可以看到招牌而已,但是无法从大路直接进去。经过C9几次的观察,C9带着两个孩子勇闯此区。


 C9发现sedap corner有条又奇怪的小路,估计可以从这里进入。


直直走不久,看到了Galeri Seni的招牌^^



这是建筑物的前面,看样子真的非常古老了。想当年应该是有钱人住的地方^^



旁边就是一个大鼓。另一面的鼓面已经破了,真可惜!!


这是后面,可以想象当年这屋子的主人是多有钱、多有社会地位。






Galeri Seni是免费进入参观的,只需要在入口处把自己的名字写在簿子上就可以了。底层的画都是本地有名的画家作品,其中有一些是出自皇室的手笔。楼上的作品一般都是出自艺术学校的学生画的。

每一年,楼上的作品会更换四次。来临的24号(三月)是2012年第一次的作品展览开幕。C9已经决定带孩子去走一圈了。

Galeri Seni
星期五和回教假日关闭,其他时间都有开哦~
9am-430pm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