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促销陷阱

为了那个5%折扣,我基本上都在7点~9点之间去maxvalue买菜/生活用品。

不知道为什么,maxvalue很多促销都集中在这段时间;除了新鲜的海鲜是下午4点开始。

为了5%而来的,都是"贪小便宜"的群体。(这点我自认,如果不是贪小便宜,干嘛要这么早出门,反正maxvalue二十四小时营业。)

聪明的老板们抓到了我们的消费关键,不断推出一大堆的促销活动。

比如:
1.消费超过一千日元可以获得50日元的折扣劵,但必须在7天之内再次消费超过一千日元才可以使用该折扣劵。

2.消费500日元,获得一个stamp。累积6-10个得到300日元折扣劵,11-20个得到600日元折扣劵,21-25个换1500日元折扣劵…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但是却有很多漂亮包装的糖果。

买菜/生活用品是我做家庭主妇的主要"活动"。为了省下多一分的钱,确实需要不断留意一些促销活动。

买东西顺便参加促销活动就OK;为了参加促销而买东西,不但让老板赚到偷笑,还让自己平白花了一笔冤枉的支出。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