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国债

今天从网络上得知,三月份有募集国债。

我什么都不懂,只好问一问其他日本太太们,结果大家都不知道。

我只好用我半桶水的日文跑出邮政局问一问。

下个拜一准备好全部文件再跑一趟,因为邮局职员也不清楚,外国人是否可以购买国债。

我拿了10年存放国债的资料,发现购买国债的门槛不高。最少1万日币(马币300左右)就可以购买了。

如果外国人可以购买国债的话,我打算把一部分的闲钱拿出来购买国债。不过,一切要等拜一才知晓。


2 comments:

yy said...

国家债卷。

为什么不考虑股票的reit?债卷能给你多少利率?

c9=师奶 said...

是的~是日本的国债债劵。
日本的债劵利率和马来西亚的普通储蓄利率都不能比较,它们只有0.4%而已。

目前还没有开始买股票,因为日本的股票门槛很高。最少需要存10万日币(马币3千),还在努力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