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13

日本奋斗记→Saturday

看一看时间,已经傍晚6点了(日本比马来西亚快一个小时);又是煮饭的时间了。

今天时间过得特别快。早上起来煮早餐、做家务、买菜、煮午餐、让孩子们玩、喝下午茶、开始准备晚餐……

一整天都一直忙、忙、忙个不停,不过不需要花钱的Saturday真好~

我家周末不花钱活动
1-去图书馆借书、走走
2-去公园玩
3-在露台、家门前玩(玩水、踢球…)
4-画画
5-做手工
6-踏脚车
7-抓虫
8-玩沙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是jb来的吧,我也是,现在在日本工作了5年,已经决定明年辞掉工作,带着我的老婆回jb生活,加油吧..

c9=师奶 said...

来日本之前是住在jb的。
你太太是日本人?还是…?
你会日文,可以在新加坡找到一份高薪的工作。

Anonymous said...

我太太是日本人。
我知道sg有工作机会,但我已经不是很想再跟人打工了,回去后先休息一阵子再打算。

c9=师奶 said...

太太是日本人的话,住penang,kl或者jb会比较理想。因为可以透过日本协会认识其他日本太太,你的太太会比较快习惯异国的生活。
你打算让孩子接受华文教育?还是日本教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