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21

20210704(雨天)N1考試


今天去考JLPT N1。
今年的考場在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裏的酒店考。
去考場途中,無意看到這個可愛的警察局(日本叫交番)。

N1的考場和以前的都不一樣。
我一進去就可以聽到很多外國人用流暢的日語問路啦、問廁所啦、
果然N1就是把全部日語水平最好的外國人都集中到一起了。

我這一次沒有準備就來了。
因為我知道孩子看著我,如果我不去考的話,下一次就給了孩子一個藉口說
“媽媽,你上次也偷懶沒有去考試啊~為什麼你可以,我就不可以”
現在的小孩,真的古靈精怪,讓人又愛又恨

考試我覺得定挺難的
特別是語法那一塊
看來往後我要在這一方面多下功夫學習了


一考完
我就衝出了考場
接下來要在七點前把妹妹的“暑假科學探險隊”的申請提交上去
在電車上,我拼命把申請書給弄好
一個科學實驗一張申請表格
一共重覆填了7張


接下來
又跑到AEON去
因為上次我修改的資金計劃書
被刷下來了
原因是
電話合同的解約賠償金,不可以算在經費裏。
沒有辦法
只好親自到櫃台問一問有沒有其他便宜的電話plan
回家再重新算
明天理事長要提交資料的關係
半夜一、兩點了
還在趕資料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