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21

20210710(晴天)網絡講座


 


托疫情的福,個大公司都在推行網上講座。
如果沒有疫情,我不覺得我會特意跑到東京去聽什麼講座
對我來說,這些都是奢侈。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樂天證券所舉辦的投資講座。
很可惜,講座太多了,我完全沒有辦法聽完全部的講座。

其中一個讓我印象很深刻的一句話。
他說
我們的投資portfolio應該配合我們的年齡
做一些調正和改變
特別是快接近退休的時候
low risk low return
應該也在我們的考慮範圍

有道理
我這幾天去找找債券的資料
多多了解一下
我對日本的債券了解不是很全面
需要時間去整理一下

投資是一門終身學習的功課
比學校考試還有趣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