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当当网淘书

终于都等到孩子睡觉了~
午夜的时分,是C9进行“私人”活动的时间。
除了上上网找资料、淘淘书,也为自己留下一点儿的“私人活动”空间。

基本上C9花比较长的时间寻找孩子的绘本。
其实C9对绘本有一定的要求,C9比较喜欢“手绘”式的、比较有创意性的,都是C9的喜爱。

资料摘自:这里


除了这类型的书,《魔法夜光书》的系列也吸引了C9的注意。或许这系列的书,可以让C9和孩子躺在黑暗的房间慢慢阅读和欣赏。

资料摘自:这里

上个月,C9在淘包网站购买宝宝用品时,顺便帮XW师奶购买一些小孩的衣物。这个星期7号海运到港,最迟下个星期货送到C9家。呵呵~等这XW师奶还钱的时候,估计C9有大概四百块马币(相等于800块人民币)的钱,可以购买孩子的书籍。开心~

C9在想~
或许C9真的可以在这方面发展,代客买书?呵呵~
或许C9办团购吧?找几个想省钱的师奶一起团购。

想来想去,这个想法还是暂时放一边吧。毕竟C9也没有那些代购专业,C9的兴趣只是省钱。等第二个宝宝出世后,生活应该更加忙碌;除非C9有钱请一个kakak做家务,或许会考虑这方面的发展。

往后去了日本,适应了日本的生活,孩子的事情也安顿好了。可以找C9做日本代购呢~
呵呵(发梦中~)

6 comments:

Lek said...

日本代购我第一个找你~

c9=师奶 said...

哈哈~
你要找我这个没有经验的C9帮你啊?
其实我还不是很清楚“海关”的law,等我研究研究一下~~

oilai said...

日本有好康记得介绍给我,有韩国更好。我最哈韩的。

恩轩至佳 said...

C9,你有收到我的电邮吗? 你答应了吗? 我正等着你的答复。。。。。

c9=师奶 said...

oilai,我的韩文不行咧~
完全看不明白那种~

c9=师奶 said...

恩轩至佳,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我考虑清楚了,也做了决定。不过,最后最后的时候,也得你酌量看看作品是否合适了^^我尽力尝试这挑战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