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Tesco一日记

日期:2011年12月16号(星期五)
地点:TESCO


C9一向以来很少逛Tesco,一般都是到Giant或者Jusco购物。前者是因为靠近C9家,后者是因为有很多椅子可以坐,不需要特地跑到店面消费。

今天下雨天,为了不要淋到雨,C9带着C仔到KSL去走走

没有想到,KSL竟然也有比较便宜的东西卖^^
C9买了块九钱的颜色笔给C仔。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大家都明白,这颜色笔的品质当然无法和其他比较。但是应付小孩的“涂鸦”倒是绰绰有余^^

如果KSL的car parking费不会很贵,C9或许会考虑来这里购物;但是每一次来这里最低消费是RM10才可以免费换取两个小时的免付parking费。怎么看都是不划算!!

再加上没有椅子坐(虽然Giant也一样没有),间接被逼到其他店面消费,C9其实需要额外支付一笔钱。小孩子嘛~看到什么都想吃、走太久了又想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