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生活消费的计算(家用篇)

从昨天下午到现在,C9还是不停地在算生活消费。

之前的家计簿,C9忘了扣除水电费之类的费用(加上ASTRO、加上公寓的管理费还有parking lot的费用........唉~没有眼看了!)

扣除全部之后,剩下的就是C9的生活费了,大概剩下家用的一千块出一点而已。


生活费1044.15
娱乐104.42
汽油200.00
消费/周167.04
消费/天23.86


C9的天份不是主妇,理家煮饭更不在行,偶尔也想拿HW Leave (主妇假期)出去吃一餐。
生活费中的10%是娱乐,就是C9喜欢怎样花都可以,只要C9我开心。
C9挪出RM200给汽车打油;没有办法,谁叫C9的车挑食不喝水的。

今天是3号,12月份才过了三天。C9就超支了~

日期事项消费额总数
1Giant购物22.9522.95
2买菜7.1058.40
猪肉店11.80
汽车固本8.00
煤气30.00
teh-ais1.50

如果扣除了煤气和汽车固本,基本消费就是(RM58.40-RM38.00=)RM20.40,尚属于安全范围内的消费。

唉~期望接下来的日子可以把这些差距给填补上来。

12月25号到1月7号,C仔学校假期。C9在考虑让C仔可以上一些“好玩有趣”的课程。C9只好继续努力和家用消费额奋战到底。
1。凣陶渊集 工作坊 Phenomenon of Ceramic

类似这种短期的课程真的不容易找,找了这么久才找到这个比较ok点的。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