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定期存款

日期:2010年9月13号

经过几个月的努力,C9终于有能力存钱在定期存款了。
因为第一次的关系,C9很多东西都不会,又不敢使用网上定存,只好到maybank去处理。

到柜台那里和服务人员说:simpan fixed deposit,也问了如何计算利息的问题。
原来,C9一直都误会了定存利息的计算法。

比方说:RM1000放两个月的利息是2.75%。
银行给的利息是RM1000X2.75%X2个月/12个月=RM4.58

C9到柜台处理好后,才发现原来在柜台放定存真的很麻烦。
一、定存的单不可以弄不见,否则要给钱另外重新补发。(C9忘了问多少钱,因为给这个条例吓倒了;因为C9常把东西弄不见的关系。回到家直接买了一个file放好来。)

二、C9在pelangi申请定存,不可以到其他分行withdraw钱出来,一定要回到开定存的maybank处理。


定存弄好了,C9心里也盘算日子快快到。C9不要这种传统式定存了,太麻烦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