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PTPTN系统算错(一)


PTPTN把C9的kos pentadbiran算错了。
C9十二月一共进了RM192.94(CIMB clicks)和RM10.00(maybank2u.com),还欠政府RM27,433.00。
根据C9一直观察的结论,C9的PTPTN利息是算2.79%的。至于什么原因,其实C9也是不清楚;因为C9是总结之前的行政费来推算利息的。

C9是这样算;
RM27,433.00X2.79%/12=RM63.78(十一月的行政费是RM63.94)
结果Penyata PTPTN算C9 RM64.08。虽然只是多算了RM0.14,但是C9却不甘心就这样让他们混过去;不管怎样C9就是要追讨我应付的kos pentadbiran就对了。


Selamat pagi..
Pengiraan kos utk bulan Disember telah dilakukan..Utk Disember adalah 64.08.Pengiraan kos adalah melalui system.
tq


这是一位名字叫Puan Rosliza回复给C9的电邮。她的意思是这是系统计算的,绝对不会出错?开什么玩笑,C9算钱会出错?为了让她认真看待C9的电邮,C9在网络上找了一些政治家和首相府秘书的电邮邮址放在Cc再回复这名员工的电邮。

这一次,她把电邮forward给Lejar Pinjaman(Akaun)部门的Nur Zulkarnain Che Azmi先生。C9为什么会懂?因为她Cc一份给我存档哦。

C9担心问题没有解决又一直拖下去,C9到PTPTN专属投诉网站再次写下投诉信,期望有关部门可以解决C9的问题。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