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PTPTN系统算错(四)

C9等了一整天,还没有收到Encik Zulkarnain的回复,决定打电话问一问了。
C9从网络上找到了PTPTN的热线,拨打过去要求转线到Unit Lejar Pinjaman Akaun。该名自称Mimi的小姐说无法直接转线,C9只好重新把整个故事来龙去脉说了一遍给她听。

她和C9要求身份证号码后,C9就等她查询;等待过程太久了,C9间中还“哈咯~”来确认人是否在线上。
结果,Mimi小姐还是给了C9有关部门的联系号码。

C9打过去有关部门,打了很久都没有来接。没有关系,C9再努力,最重要C9有蟑螂打不死的精神。终于有位自称Intan的小姐接起了C9的电话。在C9努力的解释之下,Intan小姐也发现了Kos Pentadbiran的错误。

C9再次发起蟑螂打不死的精神继续讯问如何处理这个问题,Intan小姐解释说,这个kos pentadbiran其实是sistem自己计算下去的。从他们的电脑系统来看,他们只是看到C9在16号当天汇了两次钱进入PTPTN户口,但是他们完全看不到其中的RM120.94是在17号Kos pentadbiran算了之后才update的。

Intan小姐说,这种情况只有在还清所有的欠款后,PTPTN有关部门会重新审查户口。如果有余款,将会通知户口持有人,把相关款项退还。(C9处在怀疑他们是否会退还的思绪中~)一般审查应该是看我们有没有欠吧!

虽然这通电话没有办法让有关部门退还钱给C9,但是至少C9透过这次的问题学到一个教训:绝对不要在5号到17号之间汇款,免得这种问题再次发生。虽然C9用了两毛钱来买这个教训,算C9赚到了。

备注:Intan小姐说Encik Zulkarnain在应试panel。怪不得今天没有收到他的回复。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