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更新汽车执照-Renew license

28号(星期二),C9突然发现自己的Lesen Memandu已经在12月11号逾期了。
惨了!要怎样更新自己的执照呢?

SMS给了一位同班同学,她说到邮政局还就可以了。
29号(星期四)下午,C9带着C仔到邮政局去,结果柜台职员说C9还是P牌需要到JPJ去还。
"Cik, JPJ kat mane?"
"Taman Daya."

阿拉玛!这么远~
C9人小鬼大,害怕如果自己驾车去会因为“逾期牌”而中有关部门警告。
最后,C9计划要把车停在JPJ附近,再搭的士去。
期望不会因为逾期两个星期而中招才好。

==================part II==========================

原本C9打算明天才慢慢去处理,今天在家陪C9仔。
中午C公的一通电话,把C9从天堂打进地狱。
“什么?明天假期?”
“首相说明天放假哦~”

C9又赶紧地准备一切,出门了;因为C9钱包没有钱,只好跑到C公的公司前,SMS向C公讨钱。
“呵呵~对不起,你在开会还要麻烦你出来送钱给我。”
幸好C9聪明把C仔带在身边,至少C公没有趁机吼C9。

原本C9打算在JPJ附近停车找的士搭的,到了门口发现JPJ好像没有收入门票钱,而且里面的车很多、停车场也很大呢。
不管了,C9直接驾进去找偏僻一点的地方停车好了。

匆匆忙忙,C9抱着C仔找到了柜台,拿了号码才知道需要一张照片。我的天啊!
C9被一个好心的职员带到有牌照服务的地点去。该职员一开口就叫C9去蓝布前站好,C9还是后期脸皮问价钱。
"8 keping RM20" 
"Boleh buat 4 keping tak?"
"Tak boleh lahh, sudah siap setting punye."





C9心里盘算,二十块钱真的太贵了。C9又带着C仔走了出去,做了最坏的打算,到附近找摄影店。
当时已经4点15分了。(如果没有办好,一定给C公铲到飞天。)
可怜的C仔就这样被C9给抱来抱去,下车了又上车。

C9在附近的商店兜了一圈,发现一间摄影店。


C9问了价钱(6张RM15,虽然一样价格,但是数量少两张,少五块),再加上1分钟就好,C9就马上跳上椅子拍照去。
在等待的一分钟内,C9发挥师奶本色-不耻下问。原来这位老板娘是JPJ那边搬过来的。C9也顺便问了如果转去JPJ。

这样匆匆忙忙的赶回去,已经是4点30分了;原本以为JPJ的速度应该不会和登记局的差很多,因为C9冲出去拍照时拿的号码还有100人在前面等待中。结果,现在已经超过了20多名。

C9只好重新拿号码,背着不轻的C仔,加上一身阿嫂的打扮。柜台的职员给了C9号码后,在C9还没有坐好就突然叫C9过去重新给C9另一个柜台的号码。C9不懂什么一回事,但是这个柜台却很快,下一位就是C9了。

不到10分钟,C9的执照更新了。呼~~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