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晚餐

日期: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上个星期天一起吃晚饭的时候,C公突然说不要中式的,一次过出完全部饭菜。C公要求要好像furusato那样的出菜方式。

为了配合C公的要求,C9花了一些时间研究日式的出菜方式。比如,前菜、一些小吃、最后才主菜。C9觉得有点困难,但是还是尝试去完成。

今天C9原本原定的菜单是,芝麻豆芽、炸莲藕片、饺子,最后是buta cheese maki。
哪里知道C9把buta cheese maki卷得太厚了,外层炸好巧克力色后,C9切开一看中间的肉片竟然还是生的。C9只好跑到饭厅去告知C公详情,再三道歉然后准备ochatsuke填肚子。可怜的C公。

刚才和C公谈起NTU读书的事情。
C公开出了一个条件作为赞助C9读书的条件:从明天起每一天要六点半起床。呜呜~~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