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21

20210702(雨天)師奶日記

今天下很大的雨,鞋子都濕透了。
雖然帶了備用的鞋子去上班,但是回家的時候,我唯一的兩雙鞋子都濕了。
看了看天氣預報,整個星期都一直下雨;我雖討厭夏天,但是我也沒有辦法喜歡上一直下雨的天氣。

1-接到通知說,千葉市的疫苗接種暫停接受新的預約了。
看了各個接種疫苗的網站,全部都暫停了;連自衛兵負責的東京大型疫苗接種中心也暫停接新的預約了。接到很多電話問可以去哪裡打,一般都會介紹外國人去tokyo business clinic打。那邊有會說中文和英語的職員,方便諮詢。

2-拿了一個小時的有薪假,幫白老闆處理了法人電話契約的合同。白老闆發給我看的資金計畫書,格式有錯誤,明天修改了再和老闆說。

3-Chromebook真的越用越開心。除了我平常習慣用的word, excel和powerpoint需要重新適應之外,我很喜歡這電腦。我需要的東西都齊全。

4-突然發現自己的部落格已經有十年之久了。現在大家已經都不用部落格了,facebook, twetter, instagram等,應該是現在的潮流趨向吧。期望人不多,這樣我就可以多寫一些自己的生活小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