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21

20210701:7月的第一天

不懂為什麼,我總覺得今年的時間過得非常快;一轉眼就7月了;還剩下半年就結束2021年了。以前讀書的時候,一直都覺得2020年宏願還有很久,沒有想到就這樣在疫情中度過了。

這個禮拜天就是日語考試了。

我完全沒有時間準備;而且考試前一天還要陪同理事長去見稅理師,商討年末的監察和年度費用(哭泣)。這一次,我注定要裸考了。

上個月,我信口開河接了一個短期的案子;說短期是因為這個團體第一次拿到兩份輔助金,一個8月結算,另一個明年2月;結算過程非常繁瑣,要提交經費報告書等。理事長才急忙找人處理會計的事務;而我就膽大包天接下了這個案子。

結果深入一望,我的媽呀~真的什麼都沒有啊,一切從零起步。

昨天把預算案,算好了;等上頭批准。

今天打了幾通電話,要手機和電話費的quotation。


《反省》

最近,我發現自己太專注於工作,也加班到很晚;把“媽媽”的工作給忽略了。

明天開始,我試一試一到鐘點就馬上結束工作,準時下班。


明天上班要做的事情。

1-算好工資單,再一次檢查所得稅。

2-兩張quotation

3-四月的合計表,有問題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