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有名=不便宜

日期:2011年5月3号(星期二)

名气确实可以抬高某些产品的价格,C9今早在水塘路laksa店内再次体验这句话的真实性。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和C9说,水塘路的laksa几好吃、几好吃。C9今天就特意来一个心血来潮,跑到水塘路去吃。

C9体质属湿毒很重的,所以不适合吃辣的、海鲜、椰浆等的食物。C9去到laksa店前才发现自己不可以吃laksa,只好叫了一碗大的云吞面和两杯薏米水。一大一小就和平常一样,C9负责吃C仔吃不完的。

结果,结算的时候竟然要付接近10块。C9吓了一跳,这个价钱是C9平常出外吃早餐的一倍贵!


有名气的东西果然“不同凡响”。C9下一次再来的话,绝对不会再吃清汤或干捞,因为成本低对我们消费者来说超不划算,白白让老板娘赚了一大笔

4 comments:

yy said...

3个价钱是分大中小?

c9=师奶 said...

是咯。
小的五块,中的六块,大的七块。
KL外面吃有这个贵的价钱吗?

yy said...

kl只有大和小。

我很少出外吃的,都是吃老妈煮的。前几天在KL吃了一碗牛肉面RM5.50。

其他的也要四五块一碗了。

c9=师奶 said...

看起来,外面的东西都不便宜~~
印象中我以前都是吃两块多左右的,没有想到才十年就已经是一倍了。
看起来自己煮,才比较省;没有的话,就吃斋饭(一菜一饭)就好了。

近期的通货膨胀很够力,C9购买日常用品都感受到钱的小,东西贵。期望不要再起到这么厉害^^(衷心祷告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