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没有冷气的夏天

C9不知道使用冷气会不会加重电费的负担,因为我们家(应该称它为宿舍,这是公司的)的冷气坏了之后,C9还不大愿意花钱找人来维修。加上C公对冷气敏感的关系,C9心里呐喊“好啊!”

算一算日子,没有使用冷气快四年了,孩子也在没有冷气的日子里渡过了三年的岁月。基本上,C9还蛮享受突然吹风的凉快感。四年没有冷气的日子,C9也学会了一些让空间凉快一点的方法。

1。全部窗户和门打开,让空气自由流入和流出。
2。留意空气流入的地方,在那里晒刚洗好的衣服,可以提高空间的凉快感。
3。风扇固定一个方向(顺着空气流入的方向)
4。如果地方可以用水冲洗地,就把地顺便冲洗一下。如果不可以,就spray几下。

每一年新山的bon odori,C9都会特别多拿一些扇子回来。这些扇子都是都是C9平常使用的“人工冷气机”了。原来,人没有冷气也可以活下来^^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