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24

20240726(星期五)我的电动脚踏车


这是我在日本买的第一辆电动脚踏车。
我家两个小孩都是坐这电动脚踏车长大的。
载孩子上幼儿园,生病看医生,打预防针,去区役所办理事情,购物等
老公陪我的时间,都没有这电动脚踏车长。
我也是忍了很多年,才愿意把它给处理。

处理了它,也意味着我在日本的生活开始进入另一个阶段了。
具体是什么阶段,我也不清楚。
至少,孩子进入青春期,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
挑战放手,允许孩子跌倒的勇气。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