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24

妹妹的电脑维修记

2024年 10月14日(星期一)




这星期,我觉得我过得非常忙碌。
忙得我没有时间坐下来慢慢写我的日记(=部落格)。


10月6号(星期日)
妹妹11号晚上,开始上programing的网课。我做事情总是慢吞吞地,这一次当然也不例外。我6号礼拜的早上带着两兄妹去参加了英语检定考试。考完试后就带着妹妹去书店买了书,吃了午餐回到家是已经是傍晚了。然后,我就开始着手准备妹妹网课所需要的电脑设备。
好了,两年前买的MAC无法充电;把充电器拔掉就立刻shutdown。
为了赶上妹妹11号晚上的网课,我网上约了7号晚上的apple support的修理。


10月7号(星期一)   

一下班,我就立刻从公司冲到东京apple store。预约晚上七点半,我7点就到了。一切处理好,大概7点半还没有到就从东京坐电车回家。去之前,我把两件事处理好,所以整个过程都很顺畅流利。一,所有的资料都backup起来。二,把手机的find功能OFF掉。


10月10号(星期四)

这几天我都一直检查我的apple support的最新近况。我一看到它的status显示“往返中”,我就直接联系东京apple store询问电脑的情况。我其实做了最坏打算,可能周五要拿一天假期处理孩子的电脑问题。结果,电脑周四就到了。周四下班后,我又赶着去东京,然后抱着电脑回家。以最快的速度处理好孩子的晚餐之后,就开始设置电脑,比如下载ZOOM软件啦、Google chrome啦、小孩未满13岁无法登录facebook等问题啦....


10月11号(星期五)

晚上6点网课开始了。我人呢~还在上班,只能让妹妹有什么事情就截图给我看看。我这一次报了网页设计,主要是用Html和CSS来设计网页。我个人觉得是比较简单的,所以就让妹妹选了这一门。这个班级看起来都是高中生比较多,妹妹好像全班最小的那一个。期望妹妹可以熬过去,然后享受电脑的乐趣。


最后记录一下收费的问题。

原本是22818日元的修理费,因为还在保修期内,所以免了这费用。我太幸运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