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Danga Bay夜游记

最近,师奶都是抱一个、牵一个到Danga Bay一起散步,也顺便带哥哥的三轮车一起出发。
这三轮车除了比较轻之外,另一个原因是踏板在前方,消耗的体力会很大。

最近的时间表都很定时,哥哥去Vital Year回来后,就回家休息吃晚餐,然后就出发去Danga Bay夜游散步。晚上八点半就准备回家,冲凉睡觉。

去了几次,师奶都没有让哥哥坐任何的kiddle ride,哥哥除了眼睛睁大大看其他小朋友玩之外,就是一直看到嘴巴忘记关。师奶也于心不忍,出口答应哥哥隔天放学后就直接到Danga Bay吃晚餐和坐火车。


这一餐真的不便宜。
一个pizza,一个蘑菇rissoto和两杯苹果汁,共花去了RM64。
加上政府税和服务费,共花了RM72.95。(昏倒~)

为了实现我的诺言,我们还玩了一些游戏。
Mini Mary Go Around X1 =RM2.00
Train Rider X2 =RM8.00
Balloon Ferris Wheel X2=RM8.00
共花费:RM18.00

短短的一个晚上就花了将近一个一百块,原来花钱这么容易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