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7

20170129:JLPT N3成绩出炉了


N3考过了
我不懂这个分数怎样来的,我记得很清楚,当天我的答案有错
不可能拿满分的
我开始搞不懂批分的方法

接下来,要考试准备N2的考试
还在犹豫到底要年中考?还是年尾比较好?

最近有点忙、也有点累
都不知道自己可以抽出时间准备考试嘛~

而且我还有很多年报还没有读
没有读年报
就没有办法买股票
我在荒废自己的股票了






1 comment:

Sammi said...

太厉害了full mark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