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7

20170108:找心水股



我人在日本
不像其他在马来西亚的股友们
可以上网、上论坛找或者问

大量阅读是我唯一找股的方法
其实也有一些部落格
有一些股友做分享的
但是基本面的股友分享很少
大部分分享都是倾向day trade

我是一名c9
要做家务、要顾孩子、又要上班
我没有时间和心情
每时每刻都随股价飘上漂下的

我虽然进入日股已经快三年了
其实并不全部公司都懂
为了省时间和精力上网找
我特地买了四季报
专找回酬率高过3%、有利子负债少或者0、自己资本比率大概70%左右
screen之后,再慢慢找这些公司的年报读

反正现在股市蓬勃
即使要买也价高
这段时间我就乖乖地做功课
准备下一次的大减价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