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师奶親子背包游记→Yokohama Hostel Village

上网找了一些资料,决定book Yokohama Hostel Village。主要原因靠近火车站、靠近中华街,而且够便宜,一晚日币四千七。

我们到达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一路从火车站走到 YHV,看到很多老uncle一直从窗口看出来,路上也有一些老uncle坐着;坦白说我一个女的带着两个小的,有点害怕是真的。

到柜台check in的时候,我问了柜台服务员有关治安安全的问题和需要留意的细节。柜台服务员很亲切地、仔细地解释我所看到的情景和需留意的细节。

原来以前这一带都是劳工住的地方,所以房间设计都是一个人住的,然后 share冲凉房和厕所,有点像大学宿舍。现在这些劳动者开始年纪大了,整个区域开始进入荒废状态。为了舒缓这种情形,YHV开始做民宿,期望更多年轻人来。

治安的问题,不管是哪里都有,只是日本相对比起马来西亚好很多,但不是完全没有。如果下住的话,最好不要走小巷,因为人少也比较容易遇到喝醉酒的。

住了三夜的我,觉得整体不错^^
三个人挤一个房(面积大概厕所的大小,呵呵)刚刚好,加上我们早早出去,晚上才回来,只要有地方冲凉睡觉就可以了。晚上回来之前,就买好明天的早餐放进房间的小冰厨,隔天早上就上楼顶享用。

离开至少,我家哥哥竟然尿床,妹妹把镜子后面的支撑脚弄断,而我却把房间钥匙的牌子弄不见。老板,真对不起!!

有兴趣,自己 click in找 Yokohama Hostel Villag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