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 2017

20170401:四月的开始(心情篇)



这篇花了很多天,终于都下笔写玩了。
上班后,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忙工作、忙孩子的事情,就一天天过去。

上班后,我也没有时间坐下来算每一天的开销支出,大概·agak2一个数字而已。
看来,我这几天要找时间坐下来算一算了。
不然,辛苦工作的钱,就像流水漏掉;摧心肝啊~

四月份是日本的新的学期的开始,也是新的年度的开始。

我家在这段期间也花了不少钱买孩子的学校用具和一些指定用品。
单单今天,我就在网上买了一把折伞和两顶帽子给哥哥。这是哥哥放学后托管所指定的用品,定了一盆胡姬花送给家婆的母亲节礼物,另外也给自己买了两双上班穿的鞋子。

公司也人事变动。
公司成立一个新的部门,负责海外公司的管理,我被派去和新部门的部长一起;就只有两个人。
没有想到自己可以熬到现在,4月10号就是我工作五个月了;原以为自己没有办法撑过适应期的,结果走到了今天。太感谢上帝的恩典了。

这个星期的to do list
  1. 算家里的固定开销
  2. 算两个孩子的教育费支出
  3. 检查储蓄户口
  4. 重心检查自己写下的10年计划内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