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Tukar Hak Milik

C9的车是C公的名下,为了某些原因需要把名字转给C9。这是C9第一次处理这样的事情。

Tukar Hak Milik的程序:
  1. 更换保险名字。C公的保险是MSIG,原本需要处理转换名字的程序。但是因为保险还差一天就到期,有关负责人就说明天才处理比较好,这样只是需要付RM10的转名费和车险费就可以了,不需要额外补付前车主的No Claim Discount。其实,C9还是蛮喜欢MSIG的,因为MSIG的保险是提供免费的拖车服务。
  2. 去Puspakom验车。为了方便,C9决定到Taman Daya区的PUSPAKOM验车,因为它就在JPJ的对面。首先,先在入口区(左手边的入口区)和“保安人员”登记,然后就开车跟着大众排队付款(RM30),之后再继续往前走准备验车过程。
  3. 去JPJ准备tukar hak milik的程序。准备买家和卖家的的身份证复印本,如果卖家没有一起,需要再到宣誓才可以进行更换。费用RM100。(当然也别忘了带保险的资料,虽然电脑已经有记录了,和验车的报告。)

相关资讯:
MSIG
Customer Service (24-Hour Hotlines) : 1-800-88-6744
Operating Hours: Monday to Fridays (8.30am to 5.30pm)
P2-2C&P3-3A, Menara Ansar, No. 65, Jalan Trus, 80000 Johor Bahru, Johor.
Tel: 07-276 3100
Fax: 07-276 3800

Puspakom
PUSPAKOM JOHOR BAHRU

Lot 219, Taman Perindustrian Tebrau 3,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Tel: 07-353 0789
Fax: 07-356 0789
Operating Hours: Monday to Friday : 7am - 7pm; Every Saturday : 7am - 3pm
* The above operating hours is applicable only for routine inspection. As for other type of inspection, operation will start at 8 am.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